路邊的花不要採~但要大力的欣賞 離開雲林之後 便往嘉義前進嘍!! 想說天色還蠻亮的 筠麻趕緊帶我們一行人來欣賞美麗的花海 這邊的確切位置... 開幕活動.我真的是不清楚耶! 只知道是嘉義而已!! 來到這~也不知是花美還是環境的關係 禮服怎麼覺得人也變美了!! (自我感覺...非常良好) 美麗的花~配上意外訪客嗡嗡嗡.....小蜜蜂 這一 景觀設計片..........花海 真的超大的!!!! 我都想  慢動作跑步+ 甩髮離去了...... 一區一區....有各個顏色!!( 花蓮民宿批A誓: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,在我們拍照的另一邊,也是一大片) 趕緊與寶貝來一張 媽媽表情怎麼那麼僵硬啊!! 王家三姐妹 我 租辦公室與寶貝們~(美os:橘子...妳的表情一定要那麼驚恐嗎? 搞的好像我偷推妳似的 ) 是說~愛花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嗎?車上的三名男子都沒下海來一張!! 景觀設計(漢拔&橘子爸&多仔) (下什麼海,就花海咩!!) 就我們這4大2小 一直沉溺在這花海裡 就這樣....在這花海旁的小路 追、趕、跑、跳、碰 好開心啊!!! 當時我只 九份民宿差手上沒拿絲巾出來 追逐、轉圈圈 了吧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(我是分隔線) 每次來到嘉義 總覺得有好多地方都想去 不過,也有些地方是一定會去的 嘿嘿!! 就是『嘉樂?房屋貸款眯]市』咩~ 說到這夜市 我真的是n年前來第一次後 從此就愛上了!! 是說~夜市不都是一樣嗎? 不過,我真的說不上來這感覺耶!! 就是好吃、好玩啦! 於是,晚上又來到嘉樂福夜市了 只是,沒帶相機 票貼出門!! 有點後悔了 (有機會,再去拍照...分享一下!! ) 就這樣~我們4個兄弟姐妹 + 2個小姐妹花 吃吃喝喝 玩個遊戲、夾個娃娃機、投籃機..... 好開心啊!! 回去~洗完澡,休息一下!! 明早還要去看筠寶貝表演呢!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71uert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