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思軒:生日快樂!我沒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,因為我知道,遇到了就應該感恩,路過了就需要釋懷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電影,一首歌,一句歌詞,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。你的朋友
  親愛的楊千明:10月28日是您31歲生日,借京華傳情欄目祝您生日快樂!祝您和您的父母幸福快樂!
  您的姨媽賈彩麗
  爺爺:10月29日是您七十大壽,借助京華傳情這個平臺,深愛您的孫子代表全家人祝您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!感謝您和奶奶對我的疼愛、精心呵護和辛勤的培養。還想對您說:等我學到本領掙錢了給您買好吃的。永遠愛您的王子一及全家
  魏淑玉副總:您好,1992年,我跟隨您出差鄭州,出席全國糖酒交易會,因為您的關係,受到河南省油脂公司領導的熱情接待,還記得辦公室主任是一位漂亮的女士,她說父母分別為山西人和河南人,所以名字叫做王晉豫,他們還領我們參觀游覽了著名的少林寺。二十年不見,您還好吧?
  20多年前的老部下  (原標題:京華傳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71uert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